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记梗



《我以为的以为都是我以为的》#良颜# 欢脱向,abo,记梗

这是一个关于室友之间的故事,又名一个误会引发的狗血。

“今天老张出去办案的时候怎么突然回宿舍了?”盗跖敲了敲天明的办公桌,趴在隔板上问。

“喔,就是今天捉住的犯人是个o,因为过度紧张所以发情期提前了,现场就张三哥一个a。这不就中招了,伏大就让他先回宿舍休息啦。”天明一边写结案报告一边说。

“等等!你说老张是个a?!”盗跖猛地站直了,一脸老子不相信的样子。

“对啊!怎么了吗?”

“那家伙横看竖看都像个b吧?!我一直以为他是个b来着,看他白白嫩呢的样子,真想不到啊,啧啧啧。”

“哎呀小跖你什么时候会以貌取人了?”天明笑眯眯地说。

“去去去,没大没小的,应该叫我跖哥!”

盗跖跟天明唠完嗑之后,出去转了一圈又回来了,“咦?今天颜二哥不在局里?那我的报告找谁给我看啊?”

“盗跖哥,伏老大昨天有提过颜二哥从今天起开始请假啊。”少羽拿着份报告走过来,一把拍在天明的头顶,“喏,晓梦姐的验尸报告。”

“啊?请假?为什么?颜二哥可是号称桑海市刑警大队最敬业的法证没有之一的啊,怎么突然请假了?”天明突然抬起头问。

“你小子!盗跖哥昨天出外勤不知道很正常,你怎么还无知少年一样。”少羽无奈地扶着额头,“昨天开会肯定又睡着了吧。颜二哥这几天o的发情期快到了所以请假回宿舍休息啊!”

“啊?!我一直以为颜二哥是个b啊!”天明和盗跖异口同声地说,语气里满是震惊。

“诶!不是!等等!少羽你刚刚说颜路是个o?然后因为发情期请假回宿舍休息?”盗跖突然想到了什么,冷汗都从额头冒出来了。

“对啊,怎么了?”

“我记得……老张和颜二是……同一个宿舍啊……”

“出事了!”盗跖和天明同时跳了起来,“我去……”

“没事吧?张三哥是个b又不会怎么样,你们两个反应这么大干什么?”少羽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急得团团转的两个人。

“可问题是老张是个a啊!”

“……卧哔——?!”



“一直以为室友是个b…结果原来是个a…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拜拜]”—【颜路:说多都是泪】

“以为室友是个b什么都闻不到所以在房间里…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该和不该的都发生了[允悲]”—【张良:还没告白就到了秋名山,怎么办】





评论 ( 7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