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良颜#/论坛体】一见钟情①②




*大家快来产良颜粮来伤害我啊!来啊!求你们伤害我啊!ball!ball!你!们!

*感谢  @冷仔仔的阿佐佐 [wb: @拜托少女别2了] 提供的封面配图和授权,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佐佐超棒!!!!

*快完结了的时候终于迎来了封面!撒花~


454L 【苦逼小实习】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刚忙完,我的天啊!!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455L 【白马非马】

  怎么了?


456L 【苦逼小实习】

  几个小时前,楼主中枪被送到医院里了,胡子叔主刀。


457L 【小爷我速度第一】

  卧槽?!?!?!?!?!为什么会中枪?!!!!!!


458L 【方着方着就圆了】

  纳尼?!?!??!?!!!!!


459L 【雪糕的雪】

  ?!!!!!!!!


460L 【蛇蝎美人】

  ?!什么?!


461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我的天啊怎么回事?!!!!


462L 【苦逼小实习】

  好像是被一个杀人犯打伤了


463L 【三不救】

  那伤势怎么样了?


464L 【苦逼小实习】

  没有贯穿,没有伤到内脏,也没有打到骨头……所以伤势不算太严重,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465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楼主到底是干什么的阿,警察吗?


466L 【苦逼小实习】

  好像又不是


467L 【雪糕的雪】

  胡子叔主刀……那胡子叔有什么反应……


468L 【苦逼小实习】

  这也是我准备想说的!!!!!!!


469L 【白马非马】

  说!!!!!


470L 【苦逼小实习】

  是这样的,手术刚做完,楼主就被推到病房休息。胡子叔让我看到楼主醒了的时候叫他过来,然后等楼主醒了之后我就去叫胡子叔来。

  最恐怖的就是,楼主靠在床上,胡子叔就坐在床旁边的,两个人互相对视着!!愣是对看了好几分钟!!一句话也不说!!!!!超恐怖啊!!!!


471L 【雪糕的雪】

  然后呢!!


472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你们想象一下……想了那么久的人突然又出现了,结果是出现在自己的手术台上……

  而且原因什么的都不知道


473L 【方着方着就圆了】

  _(:з」∠)_突然就……


474L 【雪糕的雪】

  如此的_(:з」∠)_


475L 【蛇蝎美人】

  _(:з」∠)_


476L 【三不救】

  如果是我的话会觉得挺……生气的

  就算不是情侣什么的,但作为朋友什么都不对自己说也会_(:з」∠)_


477L 【苦逼小实习】

  他们这种气氛都弄到我不敢继续听墙角了,简直压抑得无法呼吸。

  对视了很久之后,胡子叔欲言又止想问些什么说些什么,但是最后只说了一句你好好休息就起身准备走了。

  这!时!候!楼主一把拉住了胡子叔的手!“我……”

  就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一个护士冲过来说有另外一个术后患者出现了问题让他赶紧过去,然后胡子叔回头看了看楼主就走了_(:з」∠)_


478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_(:з」∠)_


479L 【苦逼小实习】

  胡子叔看完那边的病人之后,好几次站在楼主的病房门口,犹豫进不进去……最后都是低头走开_(:з」∠)_


480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我就说楼主这样什么都没透露好没有安全感啊


481L 【卖吕孩的小花花】

  _(:з」∠)_不知道该咋办才好了


482L 【雪糕的雪】

  这种情况需要楼主先迈出第一步的啊,这很明显就是楼主的锅了


483L 【苦逼小实习】

  看着这两个人真是又急又揪心_(:з」∠)_


484L 【蛇蝎美人】

  都这个地步了,随便哪个人迈出第一步都可以好好谈下去了


485L 【三不救】

  然而并没有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