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良颜#/论坛体】一见钟情①⑨

*终于真正准备完结啦,真是一把辛酸泪


*老话一句:大家快来产良颜粮来伤害我啊!来啊!求你们伤害我啊!ball!ball!你!们!





707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啊宵夜……突然就饿了呢


708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楼主给胡子叔做了什么宵夜


709L 【方着方着就圆了】

  木瓜炖木梨配楂子汁加西米露……而且老板炖好了还拿去冰镇!夏天这样吃最好吃了啊!!酸酸甜甜的!!


710L 【雪糕的雪】

  好想吃!!


711L 【卖吕孩的小花花】

  我的天!!超想吃啊啊啊啊啊啊!!


712L 【雪糕的雪】

  想想那冰镇的西米露粒粒通透,配上甜甜的木瓜木梨,再加上有点酸酸的楂子汁,一口下去,哇~甜而不腻啊~


713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不要再说了我好饿QAQ,我晚饭就啃了棵白菜


714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楼上好好吃饭啊,吃这么少不行的


715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_(:з」∠)_没办法,要减肥啊


716L 【三不救】

  减肥可以换种方式,节食减肥最不提倡

  可以改变饮食结构,但是一定不能吃太少


717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回复716L:QAQ好哒


718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突然说要胡子叔来猜谜


719L 【小爷我速度第一】

  猜啥谜


720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含情脉脉地盯着胡子叔把宵夜都吃完):好吃吗?

  胡子叔(舔舔嘴唇,满足地笑了):好吃

  老板:既然好吃,那师兄要不要来猜个谜?

  胡子叔:猜谜?怎么突然要猜谜了?(笑)好吧,猜什么?

  老板:猜我想对师兄说的话

  胡子叔:有没有提示?

  老板:提示就在师兄刚刚吃的甜点里


  胡子叔沉思了一下,然后表情既吃惊又不确定地看着老板。


721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什么什么什么????


722L 【小爷我速度第一】

  啥子??????


723L 【卖吕孩的小花花】

  ????懵逼脸


724L【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师兄好像已经猜到了?

  胡子叔:……嗯

  老板:我表现得应该挺明显的

  胡子叔:我以为我想多了

  老板:你没有


  然后两个人又突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表情/笑cry]


725L 【白马非马】

  说实话,我现在很懵逼啊[表情/笑cry]


726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我也一脸懵逼


727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谜底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728L 【大锤子】

  甜点有什么特别的吗????


729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每天给你送饭,带你去玩,陪你散步,到你家做宵夜,这段时间我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因为我在追求你。

  胡子叔:……

  老板:所以,师兄你接受我吗?

  胡子叔(愣了几秒,缓缓地开口):我以为是我在追求你……

  老板:????????


730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这剧情走向怎么这么峰回路转[表情/笑cry]


731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我还是保持懵逼表情吧


732L 【卖吕孩的小花花】

  我也继续懵逼脸吧


733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胡子叔:开车载你去店里,陪你下棋,让你来我家吃早餐,跟你去逛超市……

  老板:……


734L 【卖吕孩的小花花】

  这个婚后人妻夫夫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735L 【小爷我速度第一】

  这™都已经算是在一起了吧!!!!


736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如果说这还是属于追求阶段的话,那在一起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啊

  妈妈我好孩怕(ಡωಡ)


737L 【雪糕的雪】

  ……无从吐槽


738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笑):那师兄你的意思是?

  胡子叔:这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

  老板:可是我想听师兄亲口说

  胡子叔:你呀,我接受

  接着!!老板突然站了起来,手撑在桌子上,低着身子亲了胡子叔一口!!!

  老板:今晚的宵夜你已经吃了,我还没吃呢

  胡子叔(耳朵红红的):那我去你家给你做?想吃什么?

  老板:面

  胡子叔:好


739L 【卖吕孩的小花花】

  啊!很好!我圆满了!


740L 【不明真相的吃瓜doge】

  _(´`」 ∠) 


741L 【方着方着就圆了】

  这下真的是冷冷的狗粮拍在我的脸上


742L 【雪糕的雪】

  好了,是时候回来桑海敲诈楼主一顿了


743L 【小爷我速度第一】

  楼上+1

  不行,我得赶紧去我们那微信群里说,让大家都回来敲诈楼主一顿好的


744L【方着方着就圆了】

  老板已经彻底忘记了我的存在,直接就和胡子叔回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悲伤辣么大


745L 【雪糕的雪】

  摸摸楼上(´,,•∀•,,`)



===============================================

(ಡωಡ)

我想大家已经猜到谜底了,那就不多说啦,下更完结咯~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