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良颜/论坛体】一见钟情 番外之非论坛体

*打算今天被别人投喂的我并没有收到投喂_(:з」∠)_

*冷圈的日常就是节日都是凉飕飕的QAQ

*你们快让我感受到冷圈的温暖好吗!!

*饿得只能割自己的腿肉了[悲伤辣么大.jpg]

*中秋快乐

*and 产粮啊你们这群混蛋![委屈地留下咸鱼的眼泪]



============================================================




  “他刚洗完澡。”


  张良擦着头发从浴室走进房门,看到颜路坐在床头拿着手机不知道跟谁说着微信。


  “要吃宵夜吗?”张良稍稍歪了一下头,拿起两根棉签在掏耳朵,顺便问了颜路一句。


  颜路摇摇头,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垂下扇了扇示意张良过来。


  张良匆匆把棉签扔进垃圾桶,向颜路走去,“怎么了?”


  颜路把手机挪了挪,头向床外稍微伸出了一点,顺手还把摁了屏幕上的静音按键,“我在跟我姐视频,她说想看一下你。”


  现在?!


  张良愣了一下之后马上就反应过来了,“等我一下下!”


  丢下这一句话的张良伸手抽下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然后使劲地用毛巾在自己的头发上就是一顿飞速的猛搓。半湿的头发垂在额前,张良试图用手拨好一个发型,但是显然时间并不够,只能草草地拨正头发让它们没有之前被搓到横七竖八的样子。


  颜路在一旁看得有些乐了,拍拍床沿示意张良赶紧坐过来,“好了,你已经很帅了,快过来。”


  张良坐过来的时候,还清了清嗓子,整理了一下并不需要整理的短袖t恤。如果时间允许,他一定会吹干头发,抹上一点点发胶给自己弄个好看点的发型,也许还能换套正式点的衣服。


  虽然说是视频见一见,但某种定义上,已经算是见家长了。给恋人的家长留下最佳印象,绝对是攻略家长的完美第一步。


  颜路看张良已经准备好了,伸手往屏幕上一戳,取消了静音,然后把手机的镜头对准了两个人。


  “姐,你要见的人在这。”


  “姐姐好。”张良微笑着,乖巧地跟着颜路喊了声姐姐。


  很像,又不太像。这是张良刚刚对颜路姐姐的第一印象。


  颜路姐姐第一眼看上去,眉眼跟颜路有八分的相像。再看第二眼,就会发现两个人的不同,颜路的姐姐眉间透出一股英气,而颜路的五官更柔和些。


  “你好,我是颜路的姐姐。”正式的自我介绍,语气里透着些审问的意味来。“听说你和阿路在一起了?”


  “是的,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你怎么看上我弟的。”


  “路他人很好,温柔,有耐心而且……”


  “少给我打这些官腔,我弟有多好我会不知道?我是在问你是怎么看·上我弟的,说实话。”


  “……脸。”


  “很好。”


  颜路姐姐说完之后,三个人迷之沉默了一下,其中张良是里面最忐忑的一个,他完全没想到这么温柔的颜路会有一个这么直接【凶?】的姐姐。


  “我弟的脸我也很喜欢,多帅。”


  “……”张良这下有点懵了,怎么不按套路出牌,这下要怎么接话好?


  颜路笑了一下,岔开了话题,“姐,中秋你那边忙吗?”


  “中午挺忙的,乌泱泱一群人进来。”


  “那吃月饼了吗?”


  “没,吃了二十几三十多年早就吃腻了。好啦我准备睡觉了,阿路中秋节快乐。”


  “嗯,你也是。”颜路说完,手肘轻轻捅了一下张良的腰,示意张良说句话。


  张良很上道地也跟着要祝颜路姐姐节日快乐,继续保持这他那副完美的笑容说,“姐姐生日快乐。”


  ……


  颜路姐姐:?


  颜路:??


  张良:?!!!!!!!


  张良瞬间反过来,赶紧重新说了一遍,“啊不是,姐姐中秋快乐,中秋快乐。”


  “噗嗤。”颜路拿着手机的手抖了一下,“姐,他太紧张都讲错话了。”


  “噗嗤。”屏幕的姐姐笑起来和颜路更像了,她看向张良的方向问,“很紧张?”


  张良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有点遗憾地说:“本来想给个好印象给你的,现在看情况是不太可能了。”


  “不,本来我不太满意的,但是我现在非常满意,可以说满意到极点。”颜路姐姐笑了,“只有真正在意阿路的人才会在他的家长面前这么紧张,阿路我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他。”


  张良郑重地承诺会照顾好人之后,颜路跟姐姐说了声晚安就把视频给挂了。


  挂了视频的颜路放下手机,盯着张良,看着看着嘴角就弯了起来,眼睛里铺满了笑意,“生日快乐?”


  “师兄,别笑了。”张良有点哭笑不得,当时好好的中秋快乐怎么到嘴边就变成生日快乐了呢?



  所以说留下最佳印象这种东西,越想刻意表现越会出糗啊,还是顺其自然做自己就好了嘛张先森,你们说是不是呀?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