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pop宇与pipi龙的日常#
【怀旧沙雕搞起来!】

北老师经常在被居老师泰拳警告的边缘大鹏展翅总让我想到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那个生气了吗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镇魂女神们好像从那天开始就在沙雕的路上走远了…

北宇:我在刷微博,看到,就那个…第一个发毛猴的那个。我在现场我笑了十分钟,我受不了了。我最后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去给她留了个言。我真的,我很认真地控制了我自己,我很认真的!我本来是想转发,我本来想直接转发,然后我控制了下我自己,没有转发!后来呢就想,哎呀算了,那就…留个言吧!【然而这个人还故意艾特了龙哥[ok]龙哥:你能不能不要艾特我

然后全部人都开始走远了,每天都是开心地哈哈哈哈哈哈!我爱沙雕!!沙雕使我快乐!!这个夏天的快乐从嗑沙雕开始!!

曲终人不散!沙雕不间断!

评论 ( 9 )
热度 ( 89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