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且

爱发dian:行且鸽

【秦时明月/良颜】你知道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身体在说什么吗?

*沙雕

*小短打

*沙雕写手实锤了

*一段时间不沙雕浑身不舒服

* *原梗是wb上跑步时器官说的各种骚话



============================================================================


心脏:呜哇,救命我怎么突然跳得跟闹钟似的!顶楼那个张大脑你特么给我醒醒啊!我是不是要不行了!

肺脏:啊呼啊呼——稳住稳住深呼吸。

大脑:Copy that,张心脏你冷静点,我们在走路。张眼睛,你看看我们附近有什么,为什么张心脏突然跳成狗。

眼睛:附近是马路,正前方有个人,我们正在朝他移动。

大脑:那可能只是顺路,你再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值得注意的。

眼睛:哦我们走到那个人的身边了,他跟我们都在等红绿灯。他侧脸看起来很好看,留了胡子,还修剪得很漂亮。我的天!他朝我们看过来了!

心脏:救命!救命!救命!要死!要死!要死!我快炸了!!!

左手:你冷静点,我先捂着你一下——我靠你跳这么快屁股是着火了吗?

头发:我今天看起来怎么样?我早上刚洗的澡。

眼睛:事实上没有镜子我看不见你,但我觉得你应该看起来很帅气。

耳朵: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红绿灯闪的节奏跟张心脏跳的好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肋骨:并不是,张心脏跳得快多了,撞得我头晕。

喉咙:靠,张心脏你别跳了,我都被你弄到浑身发紧还干得抽抽。

心脏:张喉咙你是不是傻!我要不跳你们都死了!

眼睛:绿灯了!

脚:我出汗了。

眼睛:我们离那个男的越来越近了。

心脏:卧槽我觉得我快跳到嗓子眼了。

嗓子眼:你别,老子等会一脚把你踹回去。

眼睛:卧槽卧槽卧槽!好帅一男的!

大脑:我为什么突然变白了???

嘴巴:我我我我我……

鼻子:张嘴巴你今天怎么变成结巴了,不像你啊!以前那个口若悬河舌战群儒嘴遁max的你去哪了!

嘴巴:我不知道啊!

耳朵:!!!这个男人声音好好听啊!!!我要怀孕了!!!!

大脑:醒醒,你是男的。

耳朵:他说他叫颜路!!!!!!好好听的名字!!!!!!我爱他!!!!!

大脑:神经病啊!你才第一次见他!

心脏:一见钟情你懂不懂啊,这个时候不需要你的冷静思考!我也爱他!

嘴巴:我tm忍不住疯狂上扬。

大脑:你们都给我冷静点!!!我是老大你们都应该听我的!!!——我靠颜路这个人好棒啊!相见恨晚!!!我爱他!!张良你快给我们去追他!!!



开车初体验。

张小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懂什么叫灵肉合一吗!!!你们懂吗!!!

大脑:啊……好爽。

张小鸡:我想……

腰:我可以!


颜·腰·路:不,你不想。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行且 | Powered by LOFTER